--- 部落格持續(龜速)更新中

9月 19, 2014

【孕】參觀「國泰」產後護理之家。房間大而明亮

國泰產後護理之家(單層 8F)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6號8樓
02-2748-5111

參觀日:103/7/22


這是我預約的幾間中,唯一是他跟我約時間,而非我跟他約時間的一間,感覺真的很熱門,不過還好當天去服務人員很親切,也不會有大架子,而且要填寫的參觀表單已經把我基本資料都打字打好了,感覺有用心。分別提供給媽媽是養生茶,爸爸是紅茶,細節也有考慮。


分成三種房型:
  • 自得套房 8坪,7800元/日
  • 樂活套房 9坪,8800元、9800元/日
  • 恬淡套房 14坪,12800元/日 附夜間停車15hr
優惠:
  • 樂活以上,20日送1日,30日送2日;入住皆有Baby游泳






【訪客區】



接待大廳

大廳旁也是會客區






【嬰兒室】

今天預約參觀日剛好在重鋪地毯,我們沒有從主要的入口進入,先看了嬰兒室。嬰兒室是雙邊有玻璃窗,媽媽從房間那面可以看寶寶,如果有訪客,也可以把寶寶推到另一面,不需要進進出出,相當不錯。

入住皆有附寶寶游泳,不過游泳池不是透明,也有點距離,大概只能看到他的頭在漂浮吧~哈哈。






【房間】

一進到房間我就好喜歡啊~因為廁所靠門邊,有一大片落地窗,外加房內色調以白色為主,大而明亮,看的心情相當好。但好在有版媽提醒隔音問題,我特地敲了敲房間牆壁,是輕隔間沒錯。


印象中當天8坪、9坪房型都有看到,9坪兩個價格是便宜的有柱子,貴的沒有,但本人覺得他的8坪就很棒了,不需要考慮更高。






以上是同一間8坪房,第一張有點背光所以比以較暗,但實際上採光是接近下面這張的。
而且外面還有洗手臺,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規劃,有時候弄個水果或清理餐具,不用聞廁所味兒。

另外非常貼心是在門邊還有做下拉的捲簾,可以加強隱私,不會讓護理人員或打掃阿姨一進門就看到不該看的。





備品也都放在抽屜整整齊齊,沐浴用品是歐舒丹

消毒鍋和奶瓶儲存箱

淋浴間也不小



這是另外一間9坪房,我拍照的這個方向還有空間可以擺入一張長桌,沒拍進去。


當天去的時候,房間走廊剛好在施工重鋪地毯,油漆味有點重,也滿吵的,沒有拍攝,風格很像飯店。







【公共空間】

瑜珈室兼媽媽教室




最低天數:20日
訂金:::1成(審閱期一週)
排房:::有備用房

交通:::恬淡房附夜間停車15hr / 捷運小巨蛋站 or 三民站 9min(年底通車)

照護比::1:5
嬰兒室::一間(雙面玻璃)
隔離室::有,玻璃不可見
嬰兒視訊:有,可電視及網路收看

出水:::鍋爐水
房間配備:冰箱、微波爐、消毒鍋、獨立洗手臺
擠乳器::每房,三個牌子可挑(耗材自備)
空調:::獨立
浴室設備:暖房、乾濕分離、免治馬桶
隔間:::輕隔間
對外窗::皆有,落地窗不可開
訪客規定:僅至親4位內可入房,僅父母可接觸嬰兒

婦產科::每週1次
小兒科::每週3次
營養師::入院1次

公共設施:會客室、媽媽教室=瑜珈室
加值:::SPA室、洗頭室(500元)

月子餐::6餐/日。30日一輪
廚房:::自備透明廚房,不客製







【心得】

因為是輕隔間,有媽媽提醒過隔音問題,外加不是獨棟,樓下不知道是什麼店,很多遊覽車和陸客,稍稍混亂,不然以國泰的招牌,和整體的感覺我和老公都很喜歡。


目前我的預產期已經沒有8坪(7800元)的房型了,先排排看候補,有排到再來考慮吧~請各位有考慮的媽媽務必提早,恐怕8週前就要開始看嚕~




::更多相關::

【孕】華悅、悅兒、藍田、國泰、愛兒家、璽悅、英倫 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總整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