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落格持續(龜速)更新中

9月 18, 2014

【孕】參觀「華悅」產後護理之家。整體滿意度最高

華悅產後護理之家(獨棟)
10651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39之2號
02-8978-2777

參觀日:103/7/16、8/1


第一間參觀的是華悅,位於濟南路靠近建國路的獨棟建築,離老公的音樂教室算是很近,步行十分鐘左右,也是我當初最有興趣的一間。這間在我預產期,已經剩下基本房型了,還好我也只要基本就可以了,本人沒那麼值錢。




分成四種房型:
  • 精緻客房 9坪,8000元/日
  • 景隅客房 10坪,9000元/日
  • 豪華套房 12坪,10000元~12000元/日
  • 家庭套房 14坪,13000元/日
優惠:
  • 滿20天95折,送Baby游泳+媽媽spa
  • 26天9折,送Baby游泳+媽媽spa+尿布包
  • 30天85折,送Baby游泳+媽媽spa+媽媽包






接下來就是參觀照......


【訪客區】

一入門的接待處


訪客區








訪客區飲料BAR

訪客僅一次兩人可以上樓,其他必須在這個大廳。







【房間】


以九坪房來說,視覺有點兒小

廁所有乾濕分離、暖房設備


房內設備忘記拍了,有獨立的洗手臺、微波爐、消毒鍋、冰箱、吸乳器,別人有的應該都沒少。




8/1 加看的房間:
疑似偏大的9坪房,因為格局特殊,還有大冰箱及流理台,廁所也超大,但是採光不佳。





【嬰兒房】

左窗是隔離室,右邊兩扇是一般房,隔離室也可以看的到寶寶,這不錯






很粉嫩的嬰兒宿舍


非常誘人的寶寶游泳,我光看網路照片+幻想就感動的掉眼淚了......

照護比約1:5,媽媽的護理師和嬰兒的護理師是分開的。

每個寶寶都有監視系統,可以從電視和網路收看。








【公共空間】

瑜珈室在地下室,真的也很大




媽媽教室

公共空間是我參觀幾間裡面最大的,另外還有洗頭室和SPA室就在隔壁,地下室有密道可以穿過去,不用經過大門。



最低入住:15日
訂金:::10000元(審閱期一週)
排房:::保留預產期前後一週,有備用房,差價月子中心吸收

交通:::VIP附停車位,其餘無 / 可停建國高架橋下 / 捷運忠孝新生站約 7min

照護比::1:5(與產婦照護分開)
嬰兒室::2F&5F 二間
隔離室::有,玻璃可見
嬰兒視訊:有,可電視及網路收看
嬰兒室消毒:每日一次(母嬰同室)

出水:::紫外線殺菌
房間配備:冰箱、微波爐、消毒鍋、有的有獨立洗手臺
擠乳器::每房(耗材自備)
空調:::獨立
浴室設備:暖房、乾濕分離、免治馬桶
隔間:::輕隔間
對外窗::皆有,小窗可開,落地不可開
訪客規定:一次限2人上樓,僅父母可接觸嬰兒

婦產科::每週1次
小兒科::每週3次
營養師::開課前會到產婦房間

公共區域:會客室、媽媽教室、瑜珈教室
加值服務:SPA室、洗頭室(400元)在隔壁,不需出大門

月子餐::6餐/日。3週一輪
廚房:::早餐月子中心準備,其他餐由福華飯店出餐





【心得】

整體來說,除了價格相對較高,我沒有什麼挑剔的部份(有些人可能會介意不是鍋爐水),但也因為是第一間參觀,不是很知道要特別看什麼或問什麼就是了(感覺都齊全漂亮啊~),老公只說了一句:「沒感覺」大潑冷水,不然我肯定看完立馬下訂!

不過像璽悅、英倫的房型規律性很好抓,每層樓每個位置都一樣,但華悅我始終抓不住,而且以我空間感很好,平常不迷路的人,上去就會忘記人在哪,對走道隔間毫無印象,超奇妙的。XD

後來又再約了一次,小姐的態度相對來說比較冷,什麼都看起來不錯,就是沒有怦然,就算在我評比中滿意度最高,老公說不肯就不肯,我也沒輒。






::更多相關::

【孕】華悅、悅兒、藍田、國泰、愛兒家、璽悅、英倫 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總整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