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落格持續(龜速)更新中

10月 11, 2100

結婚總表暨目錄

認識:2005.12.24(北藝大熱音賽複賽)
交往:2006.01.14
同居:2006.10.01
求婚:2012.01.01(跨年演唱會中)
提親:2012.01.07(女方家)
訂婚:No
喜餅:中-舊振南、西-富林園洋果子幸福C(僅送家人)
登記:2012.01.14
求婚戒:自製鋁箔戒
婚戒:GEORG JENSEN


::::::婚紗照::::::


攝影:Aquasheep
禮服:Elana Studio
髮型:Ledah Wang
彩妝:新娘
婚紗本:新娘設計+Aquasheep印刷


::::::婚 宴::::::


時間:2012.10.27 18:00
地點:意舍飯店Amba
新祕:Erick(R&E)
婚攝:Aquasheep
婚錄:Tom(雲朵)
新娘禮服:Je Wedding(白)+R&E訂製(晚)
新郎禮服:AMG租借
婆媽裝:R&E 一租一訂製
喜帖:新娘設計+白紗印刷+健豪印刷
謝卡:新娘設計+健豪印刷
新房:新店幽境
蜜月:2013.09.09 ~ 09.18 希臘


* 粉紅色為連結可點選



7 則留言:

  1. Cindy你好,

    我在網路上尋找捧花DIY資訊時找到你的網站,然後很驚訝地發現你同時也是網路上有一支台北意舍婚禮影片的新娘!我今年也要在台北意舍辦婚宴!所以發現的時候很興奮!(不知道在興奮什麼勁)我想跟你說你的結婚影片超好看,我真的百看不厭 XD!影片裡每個人看起來都好開心,我覺得那是最棒的!

    根據網路上的資料,好像在意舍辦婚宴的人不多,我想請問你在意舍辦的感想如何?我看了你其他篇的分享,不曉得在場地的部分有沒有什麼建議或你覺得需要注意的地方? 謝謝!
    想再次跟你說:你的婚禮影片真的太棒了!! :D

    Wennie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真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你的回應,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

      意舍飯店畢竟不是真正的婚宴場地,真的比較少人在那邊辦,他很適合約150人內的小Party,場地氣氛很棒。

      只是幾點要注意是:
      1. 他只提供Buffet,起初可能會有排隊的問題(還有某些食物一口氣被拿完)
      2. 場地偏長形,後方觀眾參與度較低,視角阻礙有點多
      (我有朋友後來也在那邊辦,他們是把舞台設在吧台後方,讓觀眾在左右兩側,座位排的比較散,還到天井那塊,老人家比較不愛湊熱鬧就安排在那邊。)
      3. 座位是我自己畫圖請他們排的,但新娘當天真的很忙,空間不夠被挪動位置我也不知道,有些人被塞在邊邊角角不大好意思。
      4. 本來老人家+主桌三桌我請他們先上幾到菜,不用跟年輕人等,但可能太忙忘記了,最後只有上主桌,讓我也有點@#$%︿

      另外因為形式比較特別,主要可能還是看長輩會不會有意見。像我們是男女方親戚只有各一桌,以年輕人為主,他們也比較願意起身走動或炒熱氣氛,而且大半人坐沙發也無妨。(就算有人不爽也來不及了,哈哈)

      以上提供你參考看看,
      祝一切順利呀~:)

      刪除
    2. 謝謝你的回覆!!!
      我們大概會有100-130人,希望到時候空間不會很擁擠。請問你們當初大概多少人呢?
      聽到你說有食物一口氣被拿完有驚一下,不過訂金已經付下去也來不及了...哈XD
      請問你說有請意舍先上菜到部分桌,是指除了buffet之外,另外加點桌菜給長輩桌嗎?
      真的很謝謝你!

      刪除
    3. 不好意思再加問一個問題!請問你們整個party有控制在時間內結束嗎?意舍有收超時費而且費用不低!我們沒有安排什麼一進二進也沒有小遊戲,但是感覺buffet取餐會花些時間....我對於要將整個活動控制在9點前結束感到非常緊張....@@

      刪除
    4. 我們有160,開聽吧+吃吧,100-130如果也開全場應該還好。

      上菜到長輩桌不是加點的,也是同樣buffet菜色,只是由服務生來上,如果他們吃不夠,還是可以自行去buffet區取用。(但他們人手有限,能上的桌不多,當初是說兩桌,後來只上了一桌)

      沒有控制好時間XDDD,但我當初好像沒什麼嚴格限制耶~只有出餐限2hr,吃完就沒了。(我自己是有寫企劃抓時間,但從開始就delay了orz)

      沒有進進出出小遊戲應該還好,婚禮咻~一下就過去了,buffet應該是邊玩邊吃,沒有影響,我是最後送客送比較晚,而且聽吧可以讓我們待到12點,就跟幾個比較熟的朋友在那邊喝到12點,服務生就自己先收吃吧,沒什麼時間壓力耶~但後來聽吧改為Legacy mini,有可能有做調整囉~

      刪除
    5. 不用客氣,祝你婚禮順利:)

      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