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落格持續(龜速)更新中

9月 18, 2014

【孕】參觀「悅兒」產後護理之家。精品旅館

悅兒產後護理之家(單層)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80號7樓
02-77021155

參觀日:103/7/16


這間也是網路評價不錯,尤其是位於建國高架橋旁,但聽不到車子來往的聲音,且橋下就可以停車,週末還不收費,相當方便。

分成兩種房型:
  • 雅緻房 6.5坪,7500元/日、15~20日 7000元、21日以上 6500元
  • 尊爵房 8.5坪,9000元/日、15~20日 8000元、21日以上 雅緻房 7500元
很有趣的是,如果要住20天,不如住21天,還比較便宜喔~




這天只有雅緻房空著,所以只參觀了這房型,大小我們也覺得剛好,沒再要求多看。

這看起來不只6.5坪,很速席的樣子啊~

浴室門開轉角,很喜歡這個設計,裡面看起來也寬敞


(因為剛開始參觀而已,還不太好意思拍照,所以照片不多嚕~)


從大廳、走廊、房間等裝潢我都滿喜歡的,像是精品旅館,不過他們的海報、公布欄等設計,大概是國中POP等級,沒有完整的CIS。(好啦~我知道這不是重點,純粹職業病)






最低入住:15日
訂金:::10000元(審閱期一週)
排房:::有備用房,差價月子中心吸收、協調其他月子中心、暫住醫院、先行回家

交通:::無停車位 / 可停建國高架橋下 / 捷運松江南京站 8min

照護比::1:5
嬰兒室::一間
隔離室::有,玻璃不可見
嬰兒視訊:有,可電視及網路收看

出水:::鍋爐水
房內配備:冰箱、消毒鍋
擠乳器::共用Avent(耗材自備)
空調:::獨立
浴室設備:暖房、乾濕分離、免治馬桶
隔間:::沒有敲
對外窗::皆有,氣密窗不可開
訪客規定:一次限2人入內,僅父母可接觸嬰兒

婦產科::每週1次
小兒科::每週2次
營養師::每週1次

公共區域:會客室=媽媽教室
加值服務:洗頭室可預約

月子餐::沒特別看到菜單
廚房:::中央廚房外送




【心得】

我本來比較喜歡獨棟的感覺,但後來覺得,單層通常樓層較高,對面不太會有大樓,視線沒有阻礙,又採光更佳,也是一大優點。

但因為是單層,幾乎沒有公共活動空間,會客室、媽媽教室共用,感覺也無法做瑜珈,老公無感,不然以他的價位是挺不錯的!

另外是,我們參觀的這幾間當中,只有悅兒很積極做後續電訪,不過她每次打來就問:「你們有決定了嗎?」我說:「沒有」,她就ok掛電話了,但我很好奇,不是應該多說一些遊說的話嗎?難不成等著我們說已經決定別間了?那電訪有何意義呢?(搔頭)






::更多相關::

【孕】華悅、悅兒、藍田、國泰、愛兒家、璽悅、英倫 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參觀總整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