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落格持續(龜速)更新中

3月 30, 2015

防踢睡袋&尿布



2015-03-30, 2m17d


每次兒子晚上十點多,認真在沙發上睡著,讓我們吃個晚餐時,總想著,該不會就這樣睡過夜吧?終究是我想太多......

小寶寶夜奶、睡睡醒醒很正常,所以我的野心也沒這麼大,但至少超過兩小時啊~~~(哀淒),因此盡力排除各種不適的可能性。首先嘗試換了傳說中能睡過夜的麗貝樂尿布,貴桑桑價格加上沒有尿濕顯示的鴕鳥心態,的確讓媽媽整夜不用(不願)換尿布,之後大概有發生一兩次睡超過三小時,只是好景不常。(前一個月他每次吃完就尿,尿了就哭,換尿布又吐,好崩潰啊~)

另外也懷疑睡眠時溫度控制不佳,但一直沒有遇到喜歡的被子,網上搜尋防踢被,不是萬年蘑菇被,就是粉嫩卡通款(我們原則是沒有很喜歡就不要買,否則太容易失手),只有Grobag點點還算時尚,卻又看到部落格說0.5tag太薄不實穿,有些猶豫。但就剛好前幾天在mothercare特賣會,與這Grobag防踢被睡袋狹路相逢,重點是還打!五!折!!!!!好吧~這下沒理由不帶他回家了。

昨天洗好第一次使用,真的給我睡了三個三小時,而尿布更是從02:00穿到11:40(驚!)媽呀~我要痛哭流涕了。(現在要趕快發文,免得今晚就破功)


- -


附上我搜尋到的各品牌尿布比較表

懷孕時花很多時間研究尿布品牌與價格,等到出生,拼了命買高級尿布,真想知道為什麼可以賣 這 麼 貴。XD


以下是我整理的尿布價格:



註:從2015/01開始,但尺寸過了就不再更新,可作為相對價格及通路優惠之參考,實際價格還是以該店家為準。



老爸心裡最屬意『大王境內』,mamahow兩包818元(2015.12)是我看過最漂亮的價格;我個人中意『王子nepia』,相較於大王版型較服貼,但尺寸到頂時真的超ㄍ一ㄥ,我們的M最後穿到一直崩掉漏尿。王子在小南國兩包900元(2015.12)。而藥局比較特別是有拆封價及量大贈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