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落格持續(龜速)更新中

8月 20, 2015

(已歇業)租圍欄-大推薦『捲捲老爹遊戲圍欄』

房間很速席

起初很猶豫要不要用圍欄,覺得賣賣,但每天清晨當兒子眼睛亮起,拖著要醒不醒的巴抵死抓住他的腳,一個月後......還是投降了。

決定之後開始猶豫要租還是要買?買要買哪種材質?哪種尺寸?幾片?哪一牌?(媽媽真的一大堆事情可以三心二意啊~)


花一個多月做功課,最後決定在『捲捲老爹』租用,十大片,一年1400元(其他租玩具的圍欄出租六片約350元/月),本來覺得一年會不會太久,老爹回應因為很便宜了,又回收整理的工程太浩大,才以一年起跳,一年之後可以單月算。

算一算用四個月就跟人家350元的打平,也是俗又大碗(而且目前是全新的!!),就這麼決定了!在接洽過程中,老爹的態度我也很喜歡,交代事情清楚明瞭,貨到再匯款就可以,不用怕被騙,回收的運費還是老爹負擔,連合約回郵都貼好,真是太感心啦~



這組圍欄共十大片,含一扇門,本來還以為自己會懶得開門都用跨的,不過有時抱小鬼,開門還是方便些。

底部有吸盤,客廳的磁磚地吸比較緊,房間木頭地板稍微是推得動,所以會連牆邊都加裝,還用了擋板(發現買了十年的畢業紀念冊的用途了),力求卡好卡滿。

方向調整很細,連歪歪斜斜的牆都可以順著走,我們租借兩組,本來是黃藍配色,我把藍色全裝房間,黃色放客廳,顏色也不會太雜亂,堪稱完美啊~

賦予畢業紀念冊新的生命,寬度真是剛剛好

終於順利把自己關起來,有莫名的幸福感。





p.s. 我有考慮過用買的再二手出售,售價大概是2000元,但一般六片大約就要3000元up,買到20片真的手會抖啊~





心事終於了卻一樁。




(客廳一直在換方位,等照片整理完再放上來)


這裡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