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落格持續(龜速)更新中

1月 04, 2012

我要在世界末日前結婚了!



嗯......不太知道該怎麼開頭.....

我收到一個求婚,雖然這件事在號凌晨已經發生過,熊爸拿了一顆鋁箔捲起軟軟的不太可靠的戒指,對我講電視上都會講的台詞,但當時兩人情緒不太對,我雖然很想要那枚戒指(事實上也套上了),嘴上是說再觀察兩個月,沒想到2012新年的開始,竟讓我這樣驚嚇......。

跨年那天在卡夫卡被求婚的當下,因為熊爸講話太好笑我並沒有哭,反倒是後來佇立在牆邊,背景襯著Finn的歌聲,回顧2011泛出淺淺的眼淚。

我好像是一個只會記得愉快感覺與不愉快事件的人,不夠好與不完美才有深刻的細節,每每提及自己的生活,愛以一般般帶過,深怕過多談論會衍生出言不及義的尷尬。但因為另一半是鼓手,比起許多人又好像算是有趣,尤其這一年來陪著hush!東奔西跑,認識很多有才華的朋友,他們的知性與熱情,推促我再跨大步,相信這是我要的生活。

熊爸或許不完美,脾氣有一點壞,又窮的太脫離現實;但凡事一體兩面,壞脾氣來自對事物的認真與要求,不活在世俗的框架才能獨特。我曾經問過他有沒有想過給自己多少時間玩音樂,賺不到錢就去上班?他回答:「沒有給自己退路。」我想就是這樣置之死地而後生的魄力才能執著向前。我或許會有焦慮(覺得他怎麼可以完全不焦慮),但想一想,也實在不知道怎樣是更適合自己的男人了。常常為之大哭也為之大笑,但只要笑的比哭的時間多就夠了。

回溯這六年,從一場演出意外相識,第三次見面激起熱戀,九個月後同居,五年生活。謝謝雙方家人給我們的自由,謝謝過去的愛人讓我洞悉自己要的是什麼,謝謝所有朋友的陪伴和支持(無論你在網路還在現實中)。謝謝那天到場的樂迷,很多已從陌生成為朋友,估計約有一百八十人見證,我想是賴不掉了。

新一年的開始變化這麼大,我也很驚訝,這一年給自己的期許能更勇敢、有自信,無所畏懼地活的像自己。不甘於穿梭他人的風景之中,就要找到自己眺望世界的角度。



雖然大前天才求完婚,但熊爸提議在1/14的交往紀念日順便當做結婚紀念日,所以...... 




火速的


結婚了!(大喊)




- -



我:「我以為這個求婚會是在小巨蛋。」

熊:「等我要納妾的時候會考慮考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